您好,預約時,請先同意以下事項: 

1. 這份預約表,目的是為了『方便』我們病患『減少』來回醫院的次數,定期完成追蹤檢查。 
2.請至少『提前兩個月』預約安排檢查。 
3. 此線上預約系統為免費,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。但因安排特定時間的檢查需要相當的程序,因此煩請勿催促,我們會盡早回覆您!若您等待超過五個工作天仍沒收到通知,再煩請聯絡我們。0975-008-413 or drwuvgh@gmail.com 
4.與您聯繫確定好的檢查日期,請於當日提前一小時至醫院,需要先拿取檢查單及抽血檢驗。 
5.檢查單子均是當我們與您聯繫確認好之後,就必須『預先』開立,因此無法更改或是新增。因此請先確定所需之檢查項目。若檢查當日若需要異動或新增項目,則因醫院電腦系統之設定,需兩次收費,敬請見諒! 
6.預約檢查並整合所有的檢查項目,需要多次的協調,非常的不易。我們相當感謝臺北榮總各科工作人員的協助!也請各位朋友們務必珍惜安排的檢查,不要隨意取消或是更改檢查時間。